崩坏3手游12月13日更新

时间:2014-06-03 15:4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TF141蝰蛇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崩坏3官方公布了12月13日版本更新维护通知,下面给大家带来具体的更新内容及更新时间,感兴趣的一起来看看吧。

崩坏3手游12月13日更新 2.8圣夜狂想更新活动一览

12月13日版本更新维护通知

亲爱的舰长:

为了给舰长更好的游戏体验,休伯利安号将在12月13日进行版本更新维护,维护完成后战舰将更新为2.8版本——「圣夜狂想」。

======维护时间======

iOS服、安卓国服:12月13日 11:00~16:00

Bilibili服、应用宝服、渠道1服:12月13日 14:00~18:00

渠道2服:12月13日 11:00~18:00

本次维护iOS服、安卓国服预计用时5小时;

Bilibili服、应用宝服、渠道1服(华为,酷派,联想,oppo,vivo,金立,魅族)预计用时4小时;

渠道2服(豌豆荚,九游,乐视,小米,360)预计用时7小时。

*由于服务器升级调整,本次渠道2服的维护时间会比以往略长,请舰长多多谅解。

维护时间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有所调整,请舰长以实际能够进入游戏的时间为准。

维护期间舰长暂时无法登入游戏。请舰长互相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因此带来的不便,还请舰长谅解>_<

爱酱将向舰长发放以下补偿,请在维护结束后尽快进入游戏到邮箱领取。

======补偿内容======

300水晶

(若因维护无法登入游戏而错过午餐体力,爱酱也会通过邮件将体力药水发送给舰长。)

发放范围:2.8版本更新维护前已达到9级及以上的舰长。

======更新内容抢先看======

★全新角色登场

将意识交付玄色铠甲,放任钢铁自由驰骋。挥舞的末日黑锋,渗着毒素麻痹百骸。

丽塔新装甲——「猎袭装·影铁」准备完毕!

操纵自律追踪兵器“碳基狩猎者”,她是闻而生畏的剿灭执行人。

“已探测到猎物的气味。指令:猎杀!”

★全新深渊玩法

神秘的迪拉克之海,没有人见过它真正的样子。深邃浩渺下,隐藏着波澜与征服者的足迹。

无尽深渊全新模式开启!在开放的地图中,猎杀危险的敌人,夺取勇者象征!

危机弥漫的暗夜,舰长,准备好迎接挑战了吗?

★冬日活动开启

童话的钟声敲响,白雪覆盖的圣诞夜隐藏着什么秘密?

“怀揣太刀的白兔,扮演怪盗的柴郡猫…”来自异世界的挑战书宛如歌谣。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之旅,就在这个圣诞夜,准时启程!

★休伯利安军械库装备更新

新武器「基因收割者」、新圣痕「卡拉瓦乔」等加入军械库。

★新版本部分活动预告

1)12月14日04:00~1月10日04:00,开启新版本签到活动,活动期间完整签到7天即可获得初始3★镰刀武器「命运钟刻」。

2)12月14日12:00~12月21日12:00,开启「猎袭装·影铁」和「空之律者」扩充补给。同期,还会开放「猎袭装·影铁」适用的扩充装备补给。

3)12月14日12:00~12月21日12:00,开启武器「基因收割者」和圣痕「卡拉瓦乔」精准补给A。

4)12月17日12:00~12月24日12:00,开启武器「空无之钥」和圣痕「西琳·升华」精准补给B。

5)「猎袭装·影铁」碎片将可以通过通关部分主线关卡获得。此外,2.8版本期间,还可以通过完成新玩法任务、参与冬日活动等途径获得「猎袭装·影铁」碎片。

6)12月14日10:00,全新深渊玩法“迪拉克之海”来袭!参与活动完成任务,即可兑换「猎袭装·影铁」角色碎片、深渊礼盒奖励。更多活动信息,请关注后续相关公告。

7)12月30日04:00-1月2日04:00期间,3日登录每日可领取60水晶奖励~

感谢舰长的配合与理解,今后也请多多支持爱酱~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