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那三国夺宝概率分享 模式技巧分析

时间:2014-05-19 16: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放开那三国[1-2]》是一款三国题材卡牌手游,其秉持着公司一贯坚持的“轻游戏”原则,对游戏内所有玩点和系统进行了优化改革,使玩家可以更轻松的享受Q版三国的乐趣。并且根据玩家进行手机游戏时的碎片时间概念,对游戏的连贯性做出调整,让玩家随时打开游戏都可以享受最佳游戏体验。

放开那三国夺宝概率分享 模式技巧分析

  众所周知每日0点到10点是夺宝安全时间,是不能被其他玩家抢夺的,所以当你获得一件紫色装备碎片,在非安全时间想去夺宝里面,抢夺此紫色装备的其他碎片时,建议先开启免战模式,同时只能去抢电脑人物,就是显示概率时不是高概率的人物去抢就对了。

  因为里面显示字体红色的高概率角色都是其他玩家号,其他则不是,如果你抢的是高概率其他玩家,那么你就不会被免战保护,同时其他玩家也就可以抢你的碎片。除非你能及时抢了别人后,立马再吃一个免战保护。

放开那三国夺宝概率分享 模式技巧分析

  再看下一个碎片。是否有高概率的玩家可抢。否则你抢到的其他碎片或许已经被别人抢走了,所以要先开启免战模式然后去抢夺其他碎片,最好能多存耐力和耐力药再去抢,然后到0点的时候可以不用再开免战模式,准备回复耐力,第二天早上10点,先开免战模式然后继续开抢,如果你耐力或耐力药不够,建议没耐力后持续开启免战模式,已保护抢到的碎片,直到耐力恢复。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