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那三国升级新手升级攻略 经验最大化心得

时间:2014-05-19 16: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放开那三国升级新手升级攻略 经验最大化心得

  《放开那三国》自App版限免上架以来,获得了各界玩家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现已开启的服务器均为爆满状态

  【1-20级升级攻略】

  首先我们先跟着主线任务走,刷完副本领下面的小宝箱金币等奖励,到6-7级差不多就能在商店首抽一次武将了,280金首抽必出,这个抽到黄月英,甄姬,曹仁,太史慈,张郃为最好,因为可以带到很久而且配合其他强大的武将也有属性加成;

  然后接着刷副本,金币留着继续抽,抽到第5次必得一紫武将,这个武将就有可能是13资质的了,一般这个武将是张飞,郭嘉,马超,曹操,华佗为最好夏侯惇,贾羽次之,后面能省不少力气,这时候大概18级左右了,紫武将基本也都有2个了;

  开始继续刷副本,升级耐力满了就去抢夺,一般小号都能抢到绿色的冰凌套装,不要想直接强化到满级,后面分解掉强化的钱全部能还给你,这时候每天上线签到,等级礼包,开服活动给的金币等等全部留着尽量别动,等存到2680金币的时候来一次十连抽,一般第一次十连抽都挺给力的,运气好的直接马超,张飞,郭嘉什么的神将一下给2个,节省很多时间。

  【vip升级】

  建议玩家充个VIP,因为没充VIP强化装备金币都比VIP的要多用很多,就算是VIP玩家,银币也不够用。至于充多少就看自己的能力了,不想花多少钱的可以充个50块钱直接到V2,强化暴击2-4级,比非R玩家的1-3级给力多了,节省银币才是王道。

  【刷极品武将】

  想要抽极品武将的玩家也别着急,游戏里面有个2小时刷新一次的神秘商店,可以刷出张飞,马超等神将的魂魄,30个魂魄可以换一个紫武将出来了,当然货币是魂玉就是分解不要的蓝色武将和不用的紫色武将给的材料,蓝色武将分解一个给150魂玉,12资质的紫武将分解给1500个,13资质的紫色武将给3750个魂玉,魂玉还可以换主角和武将进阶用的进阶丹,但是最好是在自己的武将阵容差不多成型的时候换,因为前期魂玉还算挺紧缺的。

  【武将羁绊】

  然后就是武将之间的羁绊问题,比如马超和太史慈同时上阵的话就有攻击增加24%的攻击加成等,还有武将各自的书和马的羁绊,千万别用错哦,加成很厉害的。

  【装备套装】

  套装的话直接充钱到V6是可以购买礼包的,有一套主角的七绝装备套装,主角穿起来立马刷副本毫无压力啊,不是会员的玩家也不要急,不充钱玩到50级左右照样也能凑齐一套。紫色装备的话一般开金箱子能开出整的和碎片,蓝色装备要5个碎片能合成一件完整的,紫色装备要10个碎片,书和马也是能在宝箱里面开出来的。看运气咯

  【国家选择】

  至于想要玩哪个国家我建议是魏国或者魏蜀搭配,第一套方案魏国:曹操 郭嘉 夏侯惇 张郃 华佗。

  第二套方案魏蜀国搭配是张飞 马超 郭嘉 太史慈 华佗,以后有关羽了关羽可以换掉太史慈(关羽打竞技场到前500名才能拿到魂),这2套方案暂时用的人很多,有用限时神将的如司马懿,张辽,诸葛亮的那暂时不论,因为是限时推出抽奖活动现在暂时是得不到的,以后看官方再开放吧。

  【小伙伴系统】

  游戏里面有个小伙伴系统就是给武将配羁绊的,羁绊越多武将的属性也就越高,不管刷图还是打竞技场都会好打很多,看玩家自己搭配。如果你抽到有甄姬和姜维千万别急分解,这2个武将是百搭武将,就是说可以搭配很多厉害的武将出羁绊,留着丢小伙伴吧。

  【副本玩法】

  副本除了正常的普通副本还有活动副本和精英副本,活动副本里面打摇钱树可以给你银币,每天必须打,钱强化装备不够用啊,伤害越高给的钱越多,打的时候建议全部换成攻击类型武将,治疗暂时换掉。经验宝物副本给书和马升级用的银马和金马,都是必须打的,书升级能百分比加血,马升级能百分比加攻击,必打副本。精英副本打到下邳的话就有蓝色衣服和碎片了,前期还是要刷的,后面的精英副本有武器碎片等。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