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Q传阵法和口诀详细分析 快速刷分升级

时间:2014-05-15 15: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武侠Q传阵法和口诀详细分析 快速刷分升级

  口诀选择:

  举例:如果你积分1201~1600,会变成1000,所以每月的第一个礼拜,初入地界会有很多18万身价以上的人在劫镖,等时间过去会好一些。

  丙级口诀可开出:气血、防、内力、命中、闪、抗暴

  乙级口诀”多”开出:暴击、防御%数 机率低

  甲级口诀”多”开出:气血%数、武力、身法、会心、金钢、无序 机率低(没开过很多,或许有遗漏)所以气血、防、内力、命中、闪、抗暴的口诀等级是最容易提升的。

  口诀和经脉一样,心法、装备、阵法的%数加成,都会有作用。所以要用%数口诀时,需先计算是否能超越塬本的口诀。

  以下用之前很红的生字诀做例子

  190等范遥(2201)穿戴疾锻黑铁盔(3051),且甲乙丙血穴练至10级(710)

  2201 + 3051 + 710 = 5962血

  5962 * 48.2% (六阶生字绝品)= 2874 (小数点后进位)

  5962*33.61% (五阶生字绝品)= 2004

  假设其他装备为铁血大旗,道安,滇池,玄一

  装备血量加成 54 %

  链结加成25%计算

  心法为长生功和易筋经

  功法血量加成 50 %

  阵法血量加成 90 %

  总加成 219 %

  2874 / 2.19 = 1313 ( 要比6阶生字诀效益更高时,命字诀所需数值 )

  2004 / 2.19 = 915 ( 要比5阶生字诀效益更高时,命字诀所需数值 )

  命字诀大于1313时, 命字胜出

  5阶命字绝品气血加829 (可能更高一点点,口诀绝品和装备一样有高低差距)

  6阶命字凡品数值974绝品应有1300左右,此时可和生字打平。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