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猎人》刷金币和魔晶全面方法汇总

时间:2014-04-29 15: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时空猎人怎么刷金币?

  1、时空猎人礼包,想拿金币每天在兑换哪儿可以拿猎人奖章兑换赏金宝箱,可以开出金币,银色金色宝箱还有可能开到传说装备,卖掉它也能赚一笔。

  2、刷王者级别的副本可以翻牌获得金币。

  3、战前训练副本,这可是大量金币的来源啊,一天三次,刷一次副本最少7金币,免费翻牌更可以获得金币,总共可以获得30金币左右。

  4、活动副本也会掉落金币,每天前5次前十次竞技场会奖励金币。每天PK三次,可获得5金币。

  5、离线竞技,每天PK十次,可获得1金币。

  6、如果觉得金币还不够用就去拍卖魔晶吧,当然,你也可以做一个精明的商人,常驻拍卖行,不过手续费也不是一般的贵,倒买之前要仔细估计下成本再下单!

  时空猎人怎么刷魔晶?

  1、魔晶的来源跟金币差不多,开赏金宝箱,刷副本翻牌,卖装备可获得魔晶。

  2、每天上线领红包,等级越高领取的礼包越多,小红包打开获得6666~18888,或者金币!大红包打开获得88888~288888,也有几率获得金币,

  3、赏金任务每天9次,一次4万魔晶左右,一个号40万魔晶左右,6个号240万魔晶左右了!

  4、刷天空要塞地图,翻牌有几率获得1~3万魔晶,也是不错的途径。

  5、还有抽奖,10金币抽的90%是抽到12~16金币,有时可以抽到几十金币的,有时还能抽到55和60的。传说有些走“狗屎运”的人,10金币抽到了把比尔刀! 还有抽到其它比尔武器或是60的衣服。

  6、给大家奉献一个快速刷魔晶的方法,32沙漠挑战图,翻第一排第三个,第二排一个,得2W魔晶和5K魔晶的概率不是一般的高,正常情况下半小时可以刷20W魔晶。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