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猎人高手分析狼人职业技能发展思路

时间:2014-04-29 15: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时空猎人狼人攻略高手职业发展心得分享,该职业在低级的时候各位玩家还不能看出它的好处,但是随着升级渐渐会发现,该职业的高输出会为今后战斗带来很大的优势。他是一个防御高、攻击力速度一般的近身攻击职业。擅长近身格斗、冲锋格挡和瞬间近身连环拳击。狼人的技能也是十分的华丽加暴力,尤其是其中的抓取,竞技场的无耻神技!被抓中只能乖乖挨打的份了。

时空猎人高手分析狼人职业技能发展思路

  职业优势:

  1、战斗中攻击造成的伤害值是相当大的,无论是基础伤害还是技能伤害。相对于枪械师和异能者来说更为明显。这种优势尤其表现在打boss的时候,对方的几排血一下子哗啦啦的就没了。

  2、由于狼人的输出大,造成刷图也刷得特别快。

  3、狼人的连击率很高。

  注意:以上的2、3点对操作者要求比较大,必须对狼人这个职业的操作比较熟练。

  4、狼人的蓝很少,耗蓝耗得很快。假如在战斗中吃不到蓝药水,基本上到图的后面打boss部分会很累。

  5、狼人是近攻的职业,在战斗中,遇到远攻而且攻击范围大的怪物会完全处于下风状态。

  6、狼人移动速度相对比较慢。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