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4船只对战操作心得技巧

时间:2014-04-22 13:1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下面是几个要点,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打法,操控好说不定可以不费血的。

  1.必须熟悉的掌握加速减速通过减速掌握好船体。

  2.千万不要被对面的侧轩炮击中,否则必死无疑(那家伙能连发3次圆蛋3次重弹)

  3.把撞角和船首炮升级满生命起码要四级。

  开始作战后停船,通过迫击炮和船首炮击打目标,当目标靠近后他会旋转船体,你千万别慌,加速直直撞上去,运用好船首炮,不要开瞄准,直射它,记住,你不是要打多少血,而是要保存血量。

  保证自己的船和他的船呈直角,减少炮弹覆盖面,挨一轮后,那家伙会转船体,用另一侧的炮来击打你,这个时候就要熟悉的操纵你的船移向他的尾部正对或者成直角面对对面后方没有炮的尾部,狂射吧,期间他也会跑,但你一定要追住对方的屁股,这点很重要,它船尾的火力很小。

  打到对面只有一半血的时候,会有敌方援军,不要刻意去打,保持船体,寻找机会,等对面支援船靠近后将其夹在你俩中间,通过重弹迅速解决,如果有丢血,可以去登船回血。不过真的很危险,我当时补满后重新往过靠,被那大家伙打了俩个血,差点覆没。

  最后有一点就是对面如果剩一个血,千万别天真的去登船,你会死的很惨,直接击沉他。抱着战死的心态,稳稳的去报菊吧,话说,这个无赖打法练成后,38级的军舰击毁就像玩一样。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