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斗三国吕布培养全方位解读

时间:2014-04-14 14: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喝喝哈伊!”龙胆枪舞动,大神将马超登场!话说马超在全民斗三国中的武力那不是盖的,绝对地地道道的猛将!这马超培养成平砍型武将来用,效果的确不错。那么接下来就看看我对他的见解吧。

  获得途径:

  元宝抽奖,RP爆发一下子就来了。没爆发,那就太操蛋了啊。

  推荐技能搭配:

  马超的初始技能是:天岩动云霄、七煞鬼戟、雷霆神剑、狂龙八斩和猛虎啸。看完这初始技能感觉我已经半跪在地上了,这技能实在搭配得太随意了,没半点联系性,因此非R还是建议别玩马超了。得改太多技能了。

  狂龙八斩改成旋灯火:这平砍流绝对不能缺的神技旋灯火是必备的。近身开个火防身。

  天岩动云霄改成追魂流斩:这个技能清兵效果一流,还可以配合法宝改成追魂电流斩,效果更显著!

  猛虎啸改成鬼面盾:这个猛虎啸技能是眩晕3秒,其实还是有点用的。不过如果你追求打造一个完美的马超,那么就改成鬼面盾吧。

  推荐兵种:

  元戎精锐,这个选择是目前比较普遍的选择,实用性高。

  推荐阵型:

  箕形阵加强后的攻速效果十分明显,可以帮助清兵。

  推荐装备属性:

  雷属性攻击:雷攻击对马超有不错的作用,对技能雷剑也有加成。

  攻击速度:平砍流,没攻速怎么当平砍流?

  普攻吸血:这个大家都明白,平砍流就是要有续航能力。

  暴击率:暴击是平砍流必备的属性,出了暴击一刀能砍几千,非常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