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狩猎者白海域狩猎场打猎技巧

时间:2014-04-03 15: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物狩猎者白海域狩猎场打猎技巧:

  白海域狩猎场的特点,怪会出现break,没有金黄色加时间的怪出现,取而代之的是+5sec、+10sec的水泡,打爆后增加相应的时间,还有reload的水泡,打爆后马上上满子弹。

  这里的怪,移动速度和白火山差不多,但是移动轨迹非常怪异,会经常转向。会随机遇到海龙(也有可能是银色的海龙或者金色的海龙),海龙不会出现break,从地图的4个口随机一个出来,然后游动到另一个口。

  海龙的hp是8(银色的海龙和金色的海龙是9或者10hp,不会出现break),如果游动的过程中打不死,海龙的hp会回满,再次从4个口子的其中一个出现开始游动。打死海龙后随机掉出1-5张白海域的卡(一般4-5张,银龙掉出的必定银色斯莱姆,金龙掉出的必定是金斯莱姆,打银龙金龙的银斯莱姆,金斯莱姆结算时是不会出现送人界面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