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狩猎者新手玩家不得不看的详细解析

时间:2014-04-03 15: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物狩猎者新手玩家不得不看的详细解析

  《魔物狩猎者》 中的魔物卡牌都来源于世界各地的神魔鬼怪故事,玩家可在游戏中进入狩猎场进行魔物猎杀获取各星级的卡牌。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通过卡牌合成、魔石镶嵌和卡牌 转生等方式进行游戏卡牌培养。卡牌合成,也就是大家熟悉的卡吃卡,消耗不需要的饲料卡牌,使得比较优秀的主卡牌等级提升,卡牌属性也随之提升。除了普通的 饲料卡之外,《魔物狩猎者》中还有白银史莱姆和黄金史莱姆能提供更多的经验。

  卡牌转生,当《魔物狩猎者》中四星及四星以上卡牌当等级升满以后就可以进行卡牌转生,有点类似《百万亚瑟王》的界限突破。不过GC的卡牌转生不一定需要同一张卡才可以进行,比如蛮神,可以用普通的伊芙利特转生,同时游戏中也有部分魔兽是不能转生的。

  魔石镶嵌,魔石 是《魔物狩猎者》中一种特殊的游戏道具可以镶嵌在魔物卡牌上,它们会额外附加卡牌的HP/MP/攻击力/防御力/急速/智力等属性。有点类似游戏装备,玩 家可以根据自己卡牌的特点镶嵌合适的魔石,游戏中的魔石可以通过参加竞技场活动或者玩家交易获得。通过卡牌合成、卡牌转生和魔石镶嵌就可以大幅度的提升玩 家魔物卡牌的属性。让玩家在面临游戏PVE或者参加斗兽场PVP时可以更加轻松。而玩家卡牌培养过程中需要的材料卡和魔石等等都可以在游戏中掉落,GC卡 牌养成门槛还是相当平民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