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狩猎者狩猎场七条技巧协助爆卡

时间:2014-04-03 15: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1.技术稍有提高的话就可以练习连射了,主要的方法是预判怪跑的轨迹,准星稍微在怪前面射击。这样一般能打八到九只,如果人品好碰到几只闪光或break可以打十几只。

  2. 如果打死一只怪只剩下1发子弹了,而另一只怪还没找到,建议把这发子弹打掉,在换子弹的过程中找下一个怪。

  3. 用好左上角那个map选项,换子弹时如果周围连红色箭头都没有,点开map,可以发现有红色的点,可以更快的找到怪。

  4. 如果你只有1发子弹了,还剩4秒,不够换子弹,怎么办?1.盯着一个怪碰运气,运气好能碰到break状态2.打开map,有红色闪点时迅速点进去,有很大概率是break状态,迅速打死他吧。

  5. 有些人打了一枪发现怪是4抢才打死的,于是就放弃了去寻找下一个怪。事实上整个地图似乎就4个怪,你打死一只才会刷新一只,寻找下一个怪的时间还不如把这个怪打死刷新一个。

  6. 看到史莱姆必打,可能出白银黄金史莱姆,是升经验的好材料,狩猎完后会问你送不送礼物,一定要送!你的那只是不会减少的,相当于好友白得一只。这样的话好友猎到也会送你了。当然你也可以开个小号,全部送给小号,然后登陆小号回赠,这样列到一只相当于两只!金史莱姆特殊狩猎场里面打到是不能送人的,但是普通的可以。

  7. 现在特殊卷难得,金币进特殊狩猎场250一次相当于15元一次,不是土豪的话一般用不起,所以我们要用好每一次特殊狩猎的机会。看到左下角那个必中了没有?5个金币一次,很便宜吧,所以看到怪物处于break状态而你又没瞄准的话果断点必中!5个金币换一次得5星的机会不是很划算?如果你在冰原,幸运的将怪物冻住了,恭喜你发大了,强烈建议你干脆不要瞄准了,全部点必中!10秒至少能打8个!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