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炫舞刷钻石辅助工具教程心得

时间:2014-04-02 15: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全民炫舞修改钻石准备工具:

  1、你的设备必须是已经ROOT过后的。

  2、在的设备上必须要有烧饼加速器。

全民炫舞刷钻石辅助工具教程心得

  全民炫舞刷钻石修改说明:

  本方法目前仅限安卓设备,要先ROOT,然后安装烧饼游戏修改器,如果玩家在测试中失败,可以多尝试几次,刷分数值不宜过高!想要获得更多钻石的请重复使用此方法,本方法不保证长期有效!

全民炫舞刷钻石辅助工具教程心得

  全民炫舞修改器刷分教程:

  1、玩家首先要运行设备上的烧饼加速,然后点击最小化退出程序。(可以按住HOME键,回到主菜单)

  2、然后我们在运行手机上的全民炫舞。

  3、点击开始进入游戏以后,玩家要第一时间迅速的将我们的飞机拖动到游戏的左上方,然后点击暂停按钮。

全民炫舞刷钻石辅助工具教程心得

  4、这个时候,我们在启动烧饼加速器,然后点开设置界面。将游戏的速度调到最大+∞。

  5、这个时候我们在点击开始游戏,因为将现在游戏还没有很完善。游戏存在BUG。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