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城暗影之王2 武器熟练度刷分心得

时间:2014-03-31 11: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恶魔城:暗影之王2》刷武器熟练度方法,怎么刷熟练度。暗影

  关于武器熟练度的一些心得(技能点修改用MR的全5)。刚通关,这代流程比较短但是很多同学对武器熟练度蛋疼。

  个人有些小小心得,拿出来献丑了。

  用修改的方法:

  好吧废话不多说,这代恼火的只是技能点个人嫌麻烦直接用MR全5的修改器改了。

  用修改器记得把4,5都按下去等技能点涨到9999时把其他技能学了。然后关闭捡个技能点,然后自己会涨到9999999

  刷熟练度的方法:

  里面个人觉得最好刷武器熟练度的地点是左贝壳招小僵尸那,感觉是官方在最后留给玩家刷熟练度的地方。

  武器熟练度来说,鞭子最容易满,因为常用。不过里面除了地面普工相对容易刷的就是翻人后攻击及所有空中攻击(打到空中后接X连打然后长按X用断头台下来再打到空中,这里够X ,Y换着用)。

  拳套除了平常的普通攻击,最好刷的熟练度就是长按Y的乱抓以及升龙拳和RT+Y,RT+Y打BOSS也是高输出。

  不知道注意没有,拿虚空剑打的BOSS如果虚空剑能量没用完是不会进入第2状态的,所以我们能过用无限能量在这里直接把虚空剑的熟练度刷满。

  如果不用修改器虚空剑个人感觉防反,空中攻击很容易刷满。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