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庙逃亡2绿宝石无限数量教程攻略

时间:2014-03-25 15: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5、然后你会发现搜索结果只有几个了,我们将这几个搜索结果都修改为99999999。

神庙逃亡2绿宝石无限数量教程攻略

  6、然后回到游戏,直接自杀吧,之后游戏结束,你会发现你的最终得分为一亿,然后坑爹的地方来了,游戏赠送了你四颗绿宝石,你没看错,是四颗。

神庙逃亡2绿宝石无限数量教程攻略

  7、神庙逃亡2绿宝石修改第七步。然后我们使用修改器搜索4这个数值,之后重新开始游戏,之后自己自杀,游戏会提示你是否消耗一颗宝石复活,然后我们选择是,复活后选择暂停,使用修改器搜索3这个数值;

神庙逃亡2绿宝石无限数量教程攻略

  8、神庙逃亡2绿宝石修改教程最后一步。复活后再自杀,然后这次不要复活,选择退到主界面,然后再开始游戏,等自杀后再选择耗费一颗宝石复活,之后再使用修改器搜索数值2,这样搜索结果就只有几个了,我们将这个几个搜索结果全部修改为99999999就可以了。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