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守卫战装备升级步骤详解

时间:2014-03-19 15: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部落守卫战装备怎么升级

  部落守卫战中,每个英雄可以穿戴武器装备来提升自己的四项属性。装备可分为头盔、衣服、腿甲、饰品和武器。头盔、衣服、腿甲、饰品为英雄通用装备。武器则根据英雄不同拥有不同的武器。

  1. 头盔– 提升英雄技力;

  2. 衣服– 提升英雄防御;

  3. 腿甲– 提升英雄体力;

  4. 饰品 - 对四项属性都有小幅提升;

  5. 武器– 提升英雄攻击。

  装备可以通过在工坊中使用特殊物品骨片强化提升品质,对应可提升英雄属性。强化过的装备与玩家绑定,不可转赠或交易。

  部落守卫战装备升级步骤

  1.先要获取骨片, 骨片可以通过兽骨坊、宝石屋、活动获取。 升级装备,一个装备需要几十到几百个骨片!!

  2.然后是印记了。比如升级绿色装备就需要凶狼印记。 这个获取方法是通过试练洞穴获取的。 每天试练洞穴可以2免费+1次道具!

  3

  然后升级装备进入工坊, 装备上面会有一个升级的按钮, 点击确认升级就可以啦!!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