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丽影9 游戏中不同类型武器心得

时间:2014-02-27 15: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武器作用分析:

  弓 —— 终极形态为竞赛弓,中间经历三次升级,主要为辅助作用;特点是汽油箭、榴弹箭和贯穿箭,终极形态才能升级的贯穿箭的破甲效果打最后的日本鬼武士弓手非常好用,即使戴头盔的敌人也可以一箭爆头。

  手枪 —— 终极形态为麦格理手枪,中间经历两次升级,作用为辅助杀敌,特点是初级形态就具备消声器,前期暗杀很好用。

  散弹枪 —— 终极形态为战斗散弹枪,中间经历两次升级,作用为对付高血高防的近战敌人,特点是可用来破开木质障碍物。

  步枪 —— 终极形态为突击步枪,中间经历两次升级,个人用的最广的武器,无论是远程和近战都通用,终极形态的步枪射速快,伤害高,打起来又特稳定。

  斧头 —— 终极形态为攀山斧,中间经历一次升级,游戏早期就能升满级的武器,可用来撬门箱、攀爬山峰和砍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