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战团操作心得分享

时间:2014-02-21 15:47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参考问题:

那些冲锋和跟我走之类的命令我会 我想知道怎么能有更小的操作 比如每次战斗我的大部队都走在后面 有几个骑兵却冲上去了 而且还不是全部 具体怎样编队怎样控制求大家教教我 非常感谢!!

参考解答:

改变编队可以在部队栏里选兵种,然后他的人物像旁边就会显示当前编队,点一下可改。

默认编号1步兵2远程3骑兵~全体。

骑兵冲击力强,但AI经常会冲过去一次就陷入敌方步兵包围,然后被砍死(低AI更甚),所以建议让骑兵跟随,然后你自己带着冲,全伤智魅流要小心,可以躲在安全的地方用冲锋、跟我来,冲锋来控制骑兵移动。

步兵一般来说攻击时就直接f1f3冲锋即可,不过有时候会用到散开,靠拢命令,当需要上山防御对方骑兵冲击时,你可以自己到山上让他们坚守此地,靠拢。如果无高地可占,那么就要让步兵多次靠拢形成密集阵型,这样敌方骑兵撞上来就出不去了。可以以较小的伤亡换取敌方骑兵部队的全灭。远程部队也很需要地形,防守时同步兵上山,站在步兵后面,可以用后退十步命令,然后禁止射击,等敌军接近后再命令自由射击,否则他们会离得老远就乱射一通,这一点在带射速慢的弩兵时很重要。需要远程兵进攻时,用前进十步,而不是冲锋,始终要保持远程在步兵背后。

另外好像有的MOD有占领高地的命令,步兵和远程兵会自动爬上最近的高地驻守,不太记得了。

除此之外,一些非战斗的队伍技能NPC,例如医生,侦察兵,工程师,教练等,一旦受伤会很大的影响部队能力,所以这些人最好给每人配上4个盾,然后编成第x组,开战让他们连续退后十步到地图边上蹲着去,免得因为NPC的默认步兵组让他们跟着步兵上去送死。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