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2》几种比较快的赚钱大法

时间:2014-02-21 14: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古剑奇谭2》3种赚钱大法

  1)利用家园bug

  在家园客厅中武器架上放了武器后,物品中还会有该武器的。再这样反复折腾就可以获得暴利。这个赚钱快,但终究会被改掉。而且武器架要在广州才能买,已经进入后期,对于前期帮助不大。

  2)挖宝

  这个也是生财之道,我也特别喜欢。五星宝物的售价,真让我泪流满面呀。

  但是作为一个收集狂,我不喜欢把我辛辛苦苦的挖出来的宝卖了。而且有的宝物真的是太难找了。所以我推出我最推荐的赚钱方式,——家园系统!

  3)种地

  家园系统是古剑的一大特色,不仅给玩家在紧张战斗之余一个休息的家园,而且是另一个生财之道。从古一的种人参,到现在的种五大花(前期只有芍药,后期有了蔷薇、杜鹃、海棠、曼陀罗),这些都是赚钱利器。当然这样配合怪物加成 才行。

  这张图是我目前家园的情况,在这些怪物的加成下,我的一次生长时间是不到7分钟,而且产量会提高67%,所以一种东西种9个,就基本上可以达到99。所以一次可以种五大花中的三种,还剩3个,给其它食材。

《古剑奇谭2》几种比较快的赚钱大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