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6雇佣兵,佣兵的全面分析

时间:2014-02-13 14: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生化危机6中佣兵为什么只想拿A评价不拿S评价?A评价超过9万或是10万就可以。只要注意连击数和时间与combo的合理利用就可以很容易拿到A以上的评价了。

  时间不够用估计是没有把奖励时间全部拿到吧,最好上网看下视频把所有的时间点都拿到,另外可以多练练反击,一次成功的反击可以获得10秒的奖励。佣兵模式考验的是经验和基本功,基本上打个三五次拿到A没什么问题的。

  生化危机6雇佣兵每局打完,就显示自动发送记录数据,然后就定住了,系统也不保存,只有重新启动游戏。怎么解决呢?

  决绝办法:

  用修改过的游侠破解补丁或者打steam联机补丁,不想联机最好用游侠补丁,可以去专业网站下载,最新的是5好补丁。

  生化危机6 佣兵卡在上传数据怎么办? 解决方法:

  一是用联机破解补丁,大家都知道,不过对于我这种经常要出差碰到没网就尴尬了,为此试了好多办法,序章都快打吐了

  二是在脏话.BIN中添加

  Online = 0

  IsLoggedOn= 0

  之前有人说没用,所以也没去在意。无意间我试了下结果管用,进游戏后可以看见那些需要联机玩的模式都变红色,然后玩了把佣兵,结束后会提示网络连线断开,然后就出现正在保存就过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