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之旅2 关于感染者幸存者的全面分析

时间:2014-01-27 13: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其他一般感染者篇:

  1.镇暴人员,特征是暗色的防弹衣以及头盔,机率性会携有警棍,正面是完全的防弹,然而弱点就是身体的侧面以及后背,常常出没于战役一教区。

  2.CEDA人员(注四),特征就是穿着就是非常显眼的全身防护衣,机率性携幼胆汁(注五)。任何火焰对于它都是无效的,经常出没于一死亡都心。

  3.小丑,特征,就是个小丑的样子,如果发现了幸存者,身上所发出的声响将会吸引僵尸,经常出没于战役一黑色嘉年华。

  4.工人,他们的特征就是工地背心以及耳罩,并且不会被所吸引,经常会出没于一大雨。

  5.泥人,特征就是全身上下都是泥巴,在出没地图当中有保护色的作用,又爬行在地上,所以是很难察觉的,玩家们在被攻击的时候,视线就会受到影响,经常出没于战役一沼泽疟疾。

  幸存者篇:

  1.尼克(NICK),他是一名赌徒,他原来打算在Savannah的豪华邮轮上讨生活,不幸的是,却卷入了这场意外,从来都不相信别人的他,但是为了生存,只好违背了自己的本性去和幸存者合作。

  2.教练(COACH),是一名体育老师,曾经在大学当中打过美式足球,他喜欢直升机牌巧克力,是一开始四位幸存者所在地-Savannah的居民,他所具备的球队阵型战术的知识,不过在此时,多多少少的也派上了一点用场。

  3.萝雪儿(ROCHELLE),是一个电视台的制作助理,为了报导这次感染事件的相关新闻然而前往avannah,可是等她去了之后才发现情况远远比想象中的还要严重,是这四个人当中唯一的女性,在这里,值得一提的是,游戏的制作团队还邀请了相当多的乐队协助制作,然而当中最流行尖端乐团对游戏的开发是最为感兴趣的,并且还愿意让这款《生存之旅2》使用他们的音乐以及肖像,萝雪儿的衣服上的图案就是其中之一。

  4.艾利斯(ELLIS),他是一名车场的技工,他天性乐观,不管在任何恶劣的情况下,他都会有伴废话连篇的提起以往的生活趣事,艾利斯他大半辈子都是在修车,与母亲晚餐,跟兄弟们找乐子,如今却是宰杀僵尸的新鲜事,对生活单调的艾利斯而言,也不完全算的上是坏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