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长之野望14:创造 逆天BUG战法玩法心得

时间:2014-01-27 09:48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用此战法你就是再小的大名,也能保证让你傲视战国。

详细玩法:

你的部队必须要配够铁炮,出去可以不配马,但必须要有炮,还有就是合战画面齐射对方不能打不动兵,也就是攻击必须大于对方的防御,只要掉兵,就可以给他磨。

这里透漏个小bug,气不多放齐射不能再放战法的时候,只要你够齐射,就点暂停,然后选齐射,再发动战法,一般本人都是用击穿,最后选择继续按钮,你看到了什么?

击穿战法放了你的部队也齐射了。射完一轮就退出合战,如果电脑不提前突你,基本就是零伤亡,运气好的话,还能把敌人射混乱后突击他一轮。

重复如此,你果断的看到你已经逆天了。美中不足就是手动合战不能多路操作,只方法适合在游戏的初期和中期,或者关键性的战役中。但游戏初期用此法足够你收一大堆牛人和一大堆的城了,只要你保证手动合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