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门10》遗产种族及职业上手心得

时间:2014-01-22 10:49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种族和职业

4个种族:

ORC是纯杀怪用的,属性很暴力,

矮人特长在于加血会比别人多,每点属性多2/7的血量,

精灵居然没智力和敏捷加成,只有个坑爹闪避,

人类的博学就很犀利了,别人只有2点技能点分配,人类居然有8点,简直就是法系专用。

职业只开放了4个:

坦克,近战输出,远程输出,法师。

坦克:

有一个物理系的战争技能,初始技能是嘲讽,强制1个敌人对你进行攻击,对付那些会存攻击次数的比如双刀娜迦是神技,缺点是无法对付会一打一大片的技能,因为无论如何队友都会被波及。

挡格还是挺给力的,这一代的属性点没有成本的概念,加一点就消耗一点,所以猛堆血的话会出现个超级血牛,比如堆VIT和耐久技能。

近战输出:

除了空手搏击,其他老牌武器技能都有,弓还和十字弓分了家,这个放在远程输出那说。近战来说,锤子晕,斧头流血,剑挡格,矛无视防御,匕首攻击次数,各种效果都有,试玩版只能加到专家。

武器专精变成了双持和双手技能,点了双持才能2把单手一起装,双手也是,所以这两个技能也决定了武器的选择。

根据我目前的感觉,双持匕首依然威武,武器数据里看不到攻击速度,但是有武器的暴击伤害百分比,匕首这类武器的暴击伤害就高达70%,弓就只有10%,没有攻速的区别,感觉双手武器会比较吃香。

没了堆攻速,基本就是在堆暴击,不知道正式版的时候会不会改。

远程输出:

远程只有弓和十字弓,弓距离远,高级后能多次攻击,弩距离近,但是暴击高暴击率也高,貌似高级后能穿刺打一群,虽然游戏里写着弩专家增加暴击几率17%,但是我感觉是BUG,打了好多怪都没怎么爆,反而4个匕首专家会有个bug让第四个人必爆,怪事真多。

这里要说说攻击距离,弓的专家增加1的攻击距离,达到5,意味着可以在5格远距离射敌人,试玩版里敌人最多4格攻击,当你第5格打他的时候他会发傻不动,这就意味着除了转角敌人,只要和你保持5格的直线距离的敌人,你都能用专家级弓术轻松无伤搞死,这太威武了……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