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危机3》多人模式游戏枪枝技能分析

时间:2014-01-21 14: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主武器部分

  SCARAB MOD2:

  这把枪在初期算是很不错的枪,能力平均,射速中上,后座力普通,在中近距离上可以很好的发挥。缺点是攻击力偏低。

  推荐玩法:稳稳打,慢慢压。

  MARSHALL:

  初期散弹,单散,适合反应快的玩家,这把单散在对方装甲全满并开启下需要两枪才能致死(喷头例外)。以单散来说射速颇高,配合大跳跃伺机瞄准敌人,会让敌人眼花撩乱。优点在于它完全不用开镜,反应快的玩家可以在转角秒杀敌人。缺点则是射程偏短,约15公尺左右。

  推荐玩法:冲锋陷阵

  DSG-1:

  初期的连狙,用这把真的要很有技术,不然就是真的对连狙很有爱...。.因为这把狙击的攻击实在太悲剧了..。.装甲全满状态下需要四枪(打头例外),第一次看到有连狙杀人需要用到四枪的,简直傻眼。这把的优点在于它可以装消音管,打头可以一枪死,适合远距离阴人。缺点很明显,攻击力与射速不足,就算装快瞄拼近战也很难杀人。

  推荐玩法:龟狙

  D.G.R.:

  初期机枪,攻击力与DSG-1差不多,装甲全满都要四枪,不过射程与准确度偏低,后座力偏高,适合中距离龟打,建议搭配枪口制退器,技能搭配瞄准增进。这把枪近战因为准心实在太大,腰射准度很差,另外装备这把枪跑速也会降低,搭配技能机动性来减少移动劣势。优点在于攻击力偏高,缺点则是换弹很慢,且单次填装量以机枪来说偏少。

  推荐玩法:中距离守点龟打

  FELINE X3:

  初期冲锋枪,攻击力普通,但是射程与准确度不高。优点在于射速非常高,近战具有相当大的优势,可搭配技能高速射击再度强化它的优势,达成近距离秒人。缺点则是因为射速太快的关系,后座力上扬的很快,遇上远距离的敌人,不但打不准,因为射程的关系,还很抓养。搭配瞄准增进以改善缺点。

  推荐玩法:冲锋陷阵

  FY71M:

  这把枪适合习惯精确打击的玩家,它的射速真的不快,但是攻击力以步枪来说偏高,在前期不错用,搭配枪口制退器可以把后座力大幅度削减,达成远距离也有一定的准确度。优点在于准确度高,后座力低。缺点则是射速偏低。可搭配高速射击来弥补缺点。

  推荐玩法:中远距离游击压点

  狩猎弓:

  这代主打的武器,在拉满状态下,约100公尺左右可一箭秒人,远距离则要两发或是瞄头,在隐匿状态下射击可持续隐身。优点就是射击可以持续隐身,具有非常高的致死率,且不会下坠。缺点则是拉满弓的时间偏长,要计算一下弓箭飞行时间,还有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感觉隐匿能量消耗比其他武器快(待确认)。

  推荐玩法:中远距离隐匿阴人

  MK.60 MOD 0:

  前期的机枪,整体来说能力不错,单次填弹量高,准确度还算可以,射程普通,攻击力高,只是射速偏低,需要精确打击。优点在于高超的攻击力,与大容量弹药。缺点则是一贯的高后座力与射速。

  推荐玩法:中远距离守点龟打

  台风: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