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8中文版游戏中消除黑块方法

时间:2013-12-30 14:4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近来小编心血来潮,把最终幻想8下载了下来想重温一遍。玩起来发现游戏画面中会有明显的黑块,网上查了下据说是越好的显卡越不兼容最终幻想8,所以才会出现黑块。后来小编通过一些摸索找到了相关解决方法,下面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黑块是老版汉化补丁里附带的显卡补丁造成的,因为新显卡无法兼容。

  解决的办法是在打完汉化补丁的基础上,再打这个黑块补丁:

  http://pan.baidu.com/s/1gdgKBgZ

  使用时一定要选中“8-bit Paletted Textures Fix”,否则没有效果。

  依然是黑块的话,就可以完全证明是显卡无法兼容汉化补丁了(8字头的显卡好象都不太行),那么可以打上最新的汉化补丁(强烈建议)。

  http://pan.baidu.com/s/1hq4zh2G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