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13》拼图100%完成心得

时间:2013-11-11 11:12 来源:kofxiii吧 作者:圣佛到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现在根据经验来总结下(基本上就是steam的成就达成)。

1.观看教程(就是完成TOTURIAL)

2.修改资料(CUSTOMIZE的玩家设定档)

3.编辑十个角色的颜色(也在CUSTOMIZE),切记是新的颜色,我的拼图就是卡在这了。编辑了颜色,但不是新颜色。(另:我并没有所有人物颜色解锁,只解锁了十多个)

4.故事模式和街机模式全通过,说白了就是画廊(GALLERY里的VISUAL)的图片跟媒体资料全打出来。(这个可以解锁很多)

5.完成一个人的时间挑战,不用全部完成

6.完成一个人的生存挑战,说白了打死黑修为止,打完黑修之后,让电脑把你干掉,你愿意再多打几个电脑也行。

7.完成指令挑战,到底完成一个人的完整挑战,还是完成一定数量的挑战,这个我没弄明白。

8.尽量完成steam提供的成就(除了网战部分),比如什么neo max解决对手100次啥的,我记得我完成这些的时候有解锁,但不知道具体哪个。

时间挑战还是尽量全部角色都完成,因为时间挑战可以解锁CUSTOMIZE的玩家头像的图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