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5莉莉丝魔胎打法攻略

时间:2013-10-17 14:4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TF141蝰蛇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这场对上莉莉丝母子档,就回归原始,其非常强调战斗方面的操作。

  个人很推荐在这场战斗使用双枪,善加利用空中连发双枪时的长时间滞空能躲掉不少攻击。

  这场Boss战的场地是舞厅概念。对上魔胎的第一阶段,上去砍半天会发现它都不会受伤。然后仔细一观察,会注意到我们看它的右边方向背上有一只突兀的小手,上头有着蓝眼睛。这就是弱点了,攻击上头的眼睛,就能对魔胎造成损伤。不过也不用烦恼一直跳上去很累人,这个攻击点本身可以​​直接用Lift抓上去,因此我们主要要注意的一件事情,就是以逆时针方向和Boss周旋,制造使用Lift的机会。

  用Lift把自己带过去之后,尽量进行攻击!打这场战斗时相当推荐使用天使回避,提升的无敌时间和回避距离,能让我们提升很多计算三维位置的容错。

  在攻击中,Boss可能会突然传送到圆形场地的远端,然后施展震地波或丢出彩霓虹灯形状的爆弹两种攻击。爆弹的出现率很低,而且只要回避就能轻松躲掉,不成问题;震波的话就必须以跳跃滞空来回避比较保险,如果弱点的Lift点正好面对你,那直接Lift把自己拉上去就能做到回避同时继续攻击。

  如果Lift点不在视野内时,用跳就可以回避掉没错,但是当震波出现加强版施放法-三连震波时,用跳着闪躲就显得比较麻烦而惊险。这时就轮到双枪出场了!在出现震波时一个二段跳到最高点后,就开始连发空中射击,直到震波结束再放开,就能轻松闪躲。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