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烂都市游戏小技巧及操作指南

时间:2013-10-16 16:4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格挡反击】Ctrl键长按为蹲伏,Ctrl键点击为格挡,加方向键为闪避,格挡进入慢动作按鼠标左键可反击,一击倒地,可补必杀(闪避飞扑丧尸后冲上去就能必杀我会乱说吗)

  【终结技】Shift+E键为终结技,对跪着、倒地的丧尸一击必杀,或潜行时对站立丧尸也是必杀,加方向键可推开丧尸,室内可将丧尸推到撞墙,可补必杀

  【逃命】Shift+Ctrl键为蹲下翻滚,逃命神技,曾经空血被一堆丧尸追至滚回家.........(遗憾的是有BUG:Shift键会卡住,相当于一直奔跑,切回桌面再进来可解决,或将输入法从系统中暂时关闭)

  【使用物品】不会丢鞭炮、燃烧瓶?滚动鼠标中键,选中后按F键丢出去,也可用来吃药、吃小吃。

  【快速搜索】E键搜索物资,同时按Shift键可加快搜索速度,但会发出大声吸引丧尸,容易杯具

  【飞腿踢击】Shift+空格为双腿飞踢,一击倒地,可补必杀,缺点是自己也会躺下,爬起动作稍慢,但对付落单丧尸非常实用

  【快速换角色】按Tab键打开人物菜单,当另一个角色可受你控制时对着他点Q键可以快速切换人物,可在野外使用,效果杠杠的。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