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加雷斯特战记 基础属性说明详解

时间:2013-10-16 11: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阿加雷斯特战记》基础属性说明详解,新手入门向。

  由于此游戏系统比较复杂,特别是对于AP系统和连携系统的理解即便是对于老玩家来说也不一定能吃透,但是AP系统是这个游戏的核心,我觉得有必要在这里说明一下。

  首先是几点属性

  Strength(力量)1 Str = 6 Atk(攻击)2 Str = 1 Hit(命中)

  Vitality (活力)1 Vit = 3 Def + HP/lvl

  Agility(敏捷)敏捷决定着移动顺序,但是敏捷数值并不是唯一决定项,敏捷加上当前的AP数值才是决定下一轮谁先发动攻击的决定项。

  (这就是为什么有时候对付比你敏捷低的BOSS,有时候他能首先发动攻击,一轮全灭你)2 Agi = 1 Avd(回避) 回避在高难度下的收益比较小,因为怪物的数值都提高了,魔法攻击不能被闪避,闪避几率似乎是命中-闪避值。

  Intelligence(智力)1 Int = 6 Mag (魔攻)+ 4 Rst(魔防)

  Luck(运气)2 Luk = 1 Hit + 1 Avd同时有文献表明,Luck对于怪物的捕捉产生着一定的影响。

  还有就是大家关心的血量问题,

  HP Gain = (Base Vit * 3) + (New Lvl * 2),就是说升级的时候的血量增加等于基础体质X3再加上新等级X2的和的数值。

  比如体质20,升级到20,那么就是增加100点血。

  AP系统的说明,这一代系统主要是AP系统。这一代完全是靠AP来行动的,没有普通攻击,根据每个职业,和个人武器的不同,AP的数值也不同。每个技能都要消耗固定的AP,同时每走动一格也要消耗掉一AP。

  战斗分为两轮,一轮是行动,一轮是战斗。

  在战斗中,由于连动和攻击距离的关系而产生的移动不消耗任何AP。

  AP在每轮攻击开始时会回复相应的基础上限的量同时还附带相关的连动附加值。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