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西部:枪手》决斗模式的经验分享

时间:2013-09-26 15:3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TF141蝰蛇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决斗模式是狂野西部枪手中的一个特色,最重要的是耐心和技巧,其中最重要的是控制好鼠标和准心移动,做到敌不动我不动,绝不给敌人开第一枪的机会

  决斗本身在于拔枪速度和瞄准如果不想被记在历史的屈辱簿上就还需要另一个因素——专注。如果专注不够对手拔枪太快,你在反应之前就挂了,所以准心至少要达到70%以上。

  光是专注还是不够,你需要拔枪的速度。只要把你的手始终保持在左轮的正上方,速度就会激增。对手拔枪之后,点一下鼠标左键,如果你的速度比他的高,那么你拔枪就是快镜头,对手就是慢镜头。

  接着等枪口抬高,对手身上出现红色十字,再按一下左键,决斗就完成了。不会玩别乱说什么不好玩的废话,如果你是西部片的忠实粉丝,那么这就是神作。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