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2:全面战争》3类事务官及用法详解

时间:2013-09-16 09: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有玩家提问英雄可以训练部队,到底怎么训练啊?硬是没找到,训练部队的意思是征兵还是升级兵?搞不懂……

  第一个是Spy,就是间谍,可以侦查情报,反侦察和操控对方间谍,破坏城市(下毒,破坏建筑,降低快乐度),破坏军团(下毒,降低军团能力,让他们几个回合不能动),刺杀(用三种方式刺杀敌对军团的将领,间谍,将军,传道士)

  第二个是传道士,要升级相应科技才能出。在本邦领域,可以将不同文化的人同化,以增加他们的快乐度。比如说,你用罗马,刚刚打下一个北方的蛮族城市,由於文化不同,蛮族城市的人民会一直减少快乐度,安排一个传道士过去,就可以大大缓解这个问题。在敌对领域,就可以相应的破坏敌对城市的文化,以降低他们的快乐度。传道士也可以进行刺杀行动。

  最后一个是将军,同样也可以单独行动来刺杀目标。不过,将军更大的作用,我觉得就是可以训练己方的军团。让将军随队而行的话,这个队伍每回合都可以获得经验。这个游戏的军团长太容易死了,打仗会阵亡,野外会遇到意外死亡,会遭遇敌对刺杀或者本邦不同派系的暗杀,还有年龄过了50岁就会有自然死亡的可能。所以部队的成长尤为重要,每个队伍安排一个将军是必须的。

  每个都可以给军团长加属性,属性到达一定数值可以解锁战斗技能或者战斗增益。随军事务官还可以降低维护费,增加经验,增加视野,降低军团长被行刺概率等等。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