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血统2竞技场心得

时间:2013-09-13 10: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当前等级25,剧情过到刚拿到启示录难度下2周目的抓手。

  由于镰刀动作繁琐和一些个人习惯因素,我基本一直都只用副武器。镰刀只是作为增加属性的一部分,所以镰刀被我砸上了通用而且也是最需要的属性:防御和抗性,生命。以及跟秒伤密切相关的力量。 暴击率 爆伤 吸血都不能共享所以只能放弃。

  副武器两把。一把大剑,跑地图过任务用,一刀一个,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大剑的特殊技能是瞬移,所以重武器中它算是最灵巧的。武器属性被我镶上冰伤、暴击率、吸血、吸怒四个属性。冰伤的触发几率很高,怪被冻住基本不会活到解冻了。暴击率不谈,吸血和吸怒是必备,不谈。 一刀爆伤一万八 回血4k 【评价:小怪瞬秒 boss三招 范围很广 速度一般,是跑地图过任务最佳武器】

  附战斗状态大剑的秒伤数据:6244*0.82*2.75+6244=20324 秒吸血为20324*23=4674.

  接下来的一把武器是这个版本我个人最喜欢的一把武器:双爪!个人认为双爪应该被评为竞技场最佳武器!双爪无论是速度还是伤害以及操作技巧都是所有系列副武器中最高的! 竞技场很多以速度和技巧伤害为主的怪物,如果速度不够或者躲避不及。无论装备再牛吸血在高也是被秒掉的份。例如75关的冰霜巨人和后边的冰冻爬爬怪。

  注意要跟手盾等重型快速武器区分开来,手盾类型的快速武器的特殊技是重锤,虽然单次伤害有加成但是持续输出和速度都大大打折扣。而双爪的特殊技瞬移配合奇快的攻击速度,再搭配吸血和吸怒双属性。以及冰伤的冰冻特效,基本不会出现掉血超过1/10情况。小弟25级过竞技场1-101,纯输出的小boss基本没有超过6秒钟的(排除75 100关等特殊技巧boss)。终极boss101关恶人K 6秒解决战斗!

  附双爪秒伤:5890*0.82*2.75=19171 秒吸血:19171*0.23=4409.

  装备为深渊套装全套。深渊套装属性为近战专属防御+力量+暴击率,每件装备都只有这几种属性,堆起来物理防御较高,但可惜的是属性防御,即抗性太弱,基本为零。所以需要技能来配合深渊套装。技能下详。深渊套装是这个游戏的一大乐趣所在,集齐一套深渊需要耗费非常漫长的时间和耐心。虽然套装等级不高,但幸好属性的确还算对得起近战系的等待。(召唤系不建议这套装备。无任何秘伤和秘爆加成)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