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2:全面战争 经济军事战役等全面心得

时间:2013-09-12 10: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但是完全根绝了城市间的资源贸易,等于将贸易的收入和变化减少,也不符合真实。

  这个设定实在是既偷懒,又失真,完全不知道CA负责战略设计的人是怎么想的。

  外交

  这次做得总体还是很不错的,能看得到对方对你的态度和原因,以及成功率。

  但是支付金钱的方式没有了按回合支付,还有不能让敌人割地赔款的选项,实在有些遗憾。

  而且,那个外交选项的列表做得实在不咋样,简陋得可以。

  战役方面的经验:

  【一】. 收益与秩序的平衡,首先要明白以下几个本作的固定特点。

  一个行省包括3到4个城市。行省的省会城市才有城墙、且最大有六个格子的建筑空间,其余附属城镇,没有城墙、必有一个城镇只有3个格子,其余的城镇是4个。

  以马其顿为例—— 附属城镇只能起:港口、农田、神庙、训练所、兵营、制造所。

  省会城市可以起:港口、神庙、训练所、兵营、制造所、水渠、城市中心附属城镇是每个建筑都是同类唯一的,而省会城市的建筑可以同类不同科(比如都是城市中心,一个升级成剧院、一个升级成肉铺)。

  每个行省的秩序是省会内各个城市之合,行省之间秩序互不影响。但是食物是全国共享。

  那么由此我们得出一个总结:

  【1】. 与一些初期的玩家心得不同,笔者倾向于统一整个行省后,不要在省会城市制造兵营和神庙,因为这些都能在其他城镇建设。

  省会城市就出海军、城市中心配套的各种加粮食、金钱和秩序的建筑。附属城镇只出兵营、农田(或马厩)、神庙和经济类港口。

  【2】. 行省与行省之间要互补,确保每个行省的秩序都有快乐盈余(可以在行省的面板里看到)。

  但是粮食例外,因为是全国共享的。因此,那些有4个城市的行省、城镇中心特色又是产粮型或临近大海的,果断刷成粮食输出省。在这些行省,就不要升级太多耗量建筑。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