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狂奔角色技能装备修改教程

时间:2013-09-11 13: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想玩二周目或是体验多种类型玩法的,可以用游戏自带的编辑器,这玩意可以改角色的一切(好像除了钱,暂时没找到)

  方法很简单:

  1. 主界面打开content

  2. 在content 里面打开 run shadowruner editor

  3. 这时会出现编辑器主界面

  4. 要用到角色编辑的有两个编辑界面,一个是上方菜单栏edit里面的edit content pack properties, 另一个是左下角的asset library

  5. 打开edit content pack properties,会看到里面的你所玩的剧本(dead man's swtich 现在也就只有这个剧本),这个界面能做非常多事情,例如新建角色,可以拥有999点的初始kama值 (suggest kama level 一项), 还有就是新建游戏的起始位置(starting scene)。

  换句话说,即便你玩了一段,也可以建一个999点起始的新角色,从你老角色玩的位置开始继续。

  6. 上述这个界面改无敌角色的功能关键是在下面几个可以划勾的选项(英文非常简单,稍微理解一下即可),要建无敌角色,重要的是把use default character 和 use defaut equipment 两个打上勾。

  两个选项除了打勾旁边都可以选,你甚至可以选Jessica来作为你(你懂的)。

  7. 要编辑无敌角色,上面两个打上勾以后,仔细看asset libary, 有一个all 的下拉菜单,拉开,选aaa一项(可以直接找到,或是在character选项里面找)。

  里面有三个人物角色是游戏自带的默认角色,等于是空白模板啦,用这个模板来改比较方便安全,当然你也可以用其它角色作为模板改,但是如果自己改忘了,说不定会把boss或是小兵改成无敌超人了,呵呵。

  aaa里面有三个默认角色,superhero, mildhero, 和一个testruner, 随便用那个,反正双击。进入该角色人物界面——这时你看到了吧,除了钱,什么都能改了。

  你甚至可以一回合100ap (当然这太无聊了)。下面举例用superhero 这个人物模板改。

  8. 双击superhero, 进入角色界面,这个界面大体分两个部分,左边是改角色的外观,图标等等(衣服默认丁字裤比基尼...);

  右边有三个大选项, 看右边顶头statistic, equipment, ai (S项是kama点,护甲,行动步数等),E项不用说了,装备。ai用不着。s项粗通英文即可,内容很简单直观,如果你能玩这个游戏,就自然知道怎么改。

  顺便说一下,像体能body这种选项是可以突破游戏内的19点上限的,99点body可以提供900多生命值。想好好体会游戏,建议不要改太夸张。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