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狂奔:归来》游戏感受及心得

时间:2013-09-11 13: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1 游戏的系统...很怀旧,可以立即上手

  2 美工也不错,美式黑暗风格

  3 主要卖点就是剧情...

  没玩过前一代,不是太清楚shadowrunnre的背景,大概就是拿钱干高危行业的工种...嗯嗯,游戏很多细节都在渲染气氛,比如刚开始的list上面记录了各个runner的遭遇,不是死了,就是消失了,要不就是大概躲在哪个地方,然后就接到sim的死讯。

  很多对话会影响到游戏后面的对话选项,比如回忆的时候跟sim说如果过了这次我就请你喝一顿,结果永远没机会了。不同的对话好像会影响人物属性,奖励技能点。

  对话选项也会影响剧情(不知道会有多少结局),至少在救Coyote的弟弟时候注意选项可以让弟弟不死(不杀head-line,好像是这个名字,芯片工程师??总共三个。

  然后跟弟弟君说话的时候说easy,我这有两片药,吃了放松下就会好。然后弟弟君就被缴械一波带走)后来Coyote会跟你说她感觉进了一个新的世界,男友在身边,弟弟也夺回来了。问她是不是该考虑下其它事情了,结果她笑着说她还没到嫁人的时候。

  所以汉化准确性对于本作很重要,但很多确实比较难汉化。

  比如吧台的elf的小妞cherry bomb这名字,本身就带有一层诱惑的含义,游戏第一次见她描写到,完美的眼睛完美的脸完美的耳朵完美的胸部完美的身材balabala...

  攻略说有14章,现在打到医院了。对战系统...不难,咱属于经典BLZ团队配合打法,T+治疗+DPS。

  因为主角能花钱买高装备(钱好像不紧张),所以加了近战肉搏武器的天赋,用刀近身AP攻击瘫痪一个,后面其它人补刀吧。

  远程主角顶在上面用机枪扫(射程远威力大),而且最主要的是本作会突然跑出来一个敌人(近战)来砍你,所以嘛...有能顶着的还是挺重要的。提醒下虽然钱不紧张,但每次最好留上4千以便雇人。

  嘛嘛就这么多了,剧情好的游戏要慢慢玩。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