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2》玩家心得分享

时间:2013-08-23 10:41 来源:游迅网 作者:西瓜妹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古剑奇谭2》上市一天,相信不少玩家都对游戏有了了解,本作在前作上的提升还是值得肯定的,下面来看看玩家心得。

  先说一下古剑2和古剑1的区别吧!

  1、古剑2支持手柄

  2、古剑2全程语音不用按空格且可跳过剧情

  3、切入场景式即时战斗模式

  4、剧情相对古剑1显得更欢脱了

  首先,古剑2支持手柄模式是个很大的进步,而全程语音则比古剑1好多了,古剑1的声音忽大忽小听得让人蛋疼,对话时跟看电影一样随时可以暂停也算是一大进步。囚能够加上即时剧情回放、快进就更完美了。

  其次,切入场景式即时战很有创意,但是糟糕的技能设定实在是为这个创新减分了,技能放出后动作不做完就不会停,往往就会导致手残党没算好血,目标怪物已经挂了还在空放两三秒技能,而如果处于被围攻状态连格挡和躲避都没法完成,最关键的是技能动作期间无法加蓝加血。

  而蓝药、血药暂且不说,砍到没血的时候队友似乎会给我加血,战斗场景中我只研究了几秒钟,没找到怎样才能给队友加血的设定,如果队友挂了复活药都不能用实在是糟糕,期望烛龙出可以设置按键的补丁吧!再加上优化做的不够好,很多中高端笔记本只能开低效,I73610M+650M+8G内存居然也只能开低效,或许是我设置有问题,也可能是硬盘式硬伤,总之决定今晚回去超频显卡再来战!(电脑买了不到三个月,属于半技术宅,改造过散热,用电脑时注意过清理垃圾痕迹的)。

  再接着,从剧情上讲,我玩古剑1感觉很压抑,看剧情时想跳过,战斗时想开挂,感觉前半部分很抑郁,到现在都没通关,古剑2的对话风趣、BGM欢脱,而且语音大小适中,不用按空格,这点我非常喜欢。算是一个很大的改进。

  继续接着,用手柄来点属性界面的时候简直不能忍,所以导致我每次升级、换新装都得换鼠标点,而QTE用手柄来也很蛋疼,我每次QTE都是键盘一次过,手柄两三次都过不了,这点估计不好改了...期待下一作吧!

  最后总结,古剑2属于良心作,如果想要成为国产里程碑的话,还需要再改进一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