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王冠精灵反逆之力使用相关心得

时间:2013-08-20 09: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灵的混沌出的反逆之力这鞋子

  蹴り攻撃中、30%の確率でガード発生

  虽然技能写着是踢技中30%概率格挡,但实际上却是踢技中100%格挡(不知道算不算bug)

  格挡效果是全身青色

  经过各种测试, 可以格挡投技(不吃僵尸投,可以格挡魔法, 可以格挡陷阱,反正就是没有啥挡不住的,等于就是你踢技判定中就是无敌,你可以用冲刺踢直接和牛头的牛车对肛而不伤血。

  当然不是说你地面aaaaa就是全程无敌的存在了,你招式之间是有硬直的。

  这个无敌技巧主要用在冲刺踢和上踢,这两招判定时间久,你有很久时间的无敌。

  当然对付人多和持续类型的魔法,还是慎用,在打boss战时,能玩的很出彩,比如红龙在砸石头后,你接近头部是高概率出龙爪,龙咬的,但是有无敌冲刺T的存在,算好时间,直接T上去,给与伤害的同时,还档掉了boss的攻击,之后马上就可以接蓄力曲射了。

  有这个类似无敌的技巧存在,能让你玩出很多花样来。增加混沌solo的生存率。

  ps.亚马逊也能用,不过亚马逊不怎么会用踢技输出吧。

龙之王冠精灵反逆之力使用相关心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