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域2黄金版实用技巧 坐骑获得相关攻略

时间:2013-07-15 10: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装备颜色等级:灰色<白色<蓝色<黄色<绿色(套装)<暗土黄<橙色

  绿色其实是介于黄金-暗金之间的装备,凑齐一套接近暗金的水准(只是接近,但达不到),凑不齐可能也就比蓝色强点,至于橙色装备,应该只有武器没别的。

  1.初次玩的玩家建议选择青铜难度打到一半而非直接白银难度(不要妄想通过修改器去直接黄金和铌金)

  理由:老实说,白银难度并不离谱,打下来也不算太难,但过程却非常艰辛,碰到第一个石巨人大BOSS,悲剧的几率不算小,特别是技术不过关的玩家,基本上通关白银难度还是不短的一段时间,而青铜级则可以让玩家快速累积装备以便更加轻松的通关白银,这样也方便在白银难度的时候累积更多的生存奖励属性来给接下来的黄金难度做准备。

  2.做任务的方式:

  任务分三类任务:灰色的支线任务,蓝色武器任务和橘黄色的主线任务。我个人是推荐只做主线任务和武器任务,支线任务接而不做,跟着主线和武器任务顺路做。武器任务大概是到该难度中期的时候会送你一件暗金武器。

  理由:支线任务,多、杂且乱,除非任务狂人,否则实在没有太大意义一点点做完,接了顺路做就行了。

  3.传送系统

  在任意地点按M打开大地图然后点传送阵就能传送过去了

  4.专属坐骑任务流程

  1 :找到考古学家的妹妹并同意她的要求.

  2 :来到'兽人小道'的'乌尔塔克的勇气'西部并找到失落的考古学家.

  3 :接受失落的考古学家的任务并找到丢失了的坐骑岛地图.

  4 :在附近的尖山顶西北方找到遗失的地图.

  5 :捡起地图并返回考古学家处.

  6 :到考古学家北方的乌尔塔克湾的船长处搭船去坐骑岛.

  7 :与坐骑岛的Hugard对话领取试炼任务.

  剩下的你们肯定都知道该怎么办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