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连2破解版升级经验与解锁说明

时间:2013-07-01 10: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N多人问过,并且还不断有新人前赴后继,所以想简单集中说明一下:

  1. 升级经验与解锁问题,目前就是无解,因为升级信息是连relic服务器的,所以只有等高手出现,绕过后本地直接改。

  破解的思路应该是在 steamclient.dll 这个文件中,毛子论坛上有人用beta版替换PJ版后,就把beta的经验值转到PJ版中,从而都解开了,但没有其他人的确认,所以如有高手能修改这个文件到满级状态,就可导入直接用了,当然也许没这么简单。

  2. 那么除了坐等外,其实也不影响玩的。

  a. 战役可以通,遭遇战里,比如说无法45级解锁虎式坦克,PJ把DLC全解开了,5个DLC德军军官里,有2个就有虎式,可以直接用的,见附图

  b. 遭遇战可以带三个单位增强,这个大部分是增加生产速度10%,或单位攻击力增强3%等等,其实如果不是竞技高手,就简单虐虐电脑和对战,没多大影响

  c. 涂装系统,这个设定有点鸡肋,不过DLC全解锁了,够换着玩的...

  结论:

  之前有人分析说英雄连2是双重加密,很难破,结果也2天就破了,所以impossible is nothing,如果真在意长经验和解成就之类,类似家用机弹出成就或奖杯的那种很爽的感觉,那还是入正支持游戏好了,对大多数玩玩PJ消遣的,即使PJ不再更新了,也无实质影响,免费的嘛,瑕疵很难免。

  一点浅见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