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机器3》持久战战术位置攻略

时间:2013-06-13 15: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最近赋闲在家,刚好赶上战争机器3,于是天天酣战持久战。可惜射术不精,目前30级……喵……以下一点点小小心得,与大家分享

  首先,开始唠叨之前,咱得先说说玩游戏心态:

  玩游戏最重要是快乐,你总会遇到一两个猪一样的队友。就算你看到跟你一起打持久战的ID已经30+级,但也有可能是他女朋友拿着手柄。所以,当您被队友的榴弹炮炸死,被队友的机械弓射中,切忌着急生气,损害健康,要咧着嘴刺着牙没心没肺的笑着面对生活和游戏。

  OK,书归正传:

  1、标记目标(引导火力)

  就是发现敌人之后,给敌人的头上标记出一个红色的箭头,同时您操作的角色会大喊一声:(敌人的类型)。

  不要小看这个红色的箭头,在一团混战之中,这个醒目的小箭头非常有助于队友(尤其操作炮塔等重武器的队友)找到目标。但是打持久战,发现很多人都不会这个,郁闷。(亲,标记敌人是能加分的哦!!)

  请复习战役模式,标记敌人的操作:看到敌人,瞄准,按下(注意是按下)左摇杆。

  2、战术位置

  说俗一点就是跑位,当过兵的人很容易理解。在军队中,一个标准的建制的步兵小组(班),在战斗中,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应当尽可能保持“战术队形”。

  首先,您和您的队友形成一个火力圈,让您阵地的每个方向上都有一个己方枪口指着(就是说每个方向都有人在看守)。其次,您应该时刻处于队友随时能支援的阵位。最可恨的不是用榴弹炮炸死自己的队友,而是为了抢分盲目冲入敌阵,结果被打翻。您说我是救您吧,您身边一大堆榴弹炮和暮秋兵还有两个肯突,冲过去我也一样死。您说我不救您吧,少一个人立刻就少一杆枪,这局也没戏了,而且您还用麦克风一个劲的骂。

  3、25波以后,敌人的准度和伤害大大提升,应当紧密配合,依靠防御工事,避免落单,避免肉搏……经常看到25波以后还有人拿着电锯往上冲,然后被打翻在地……无语。

  结语:

  在目前的持久战联机游戏中,太多人忽略战术位置。要么一个阵地上,四个人面朝左侧,整个右侧无人看守,然后从右侧出现的敌人从容爆破大家的菊花。要么有人为了抢分,犹如吕布一般勇猛的冲向敌阵,结果被击倒时,队友都在两公里以外,根本无法支援(敌人重火力覆盖时,谁支援谁死,甚至根本都看不到那个盲目冲锋的人在哪里)。还有更搞笑的是大家有钱都不往同一块阵地上花。你说要守A阵地是吧?我偏要在B阵地建立基地,然后造工事……

  这么说,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偏好,干船坞,有人喜欢守锚那个位置,有人喜欢在出生点埋伏。但既然是联机合作,大家应该互相迁就一点,尽量在同一块阵地上,而不要分散,造成火力不能集中和无法支援。我个人在联机的时候都是跟着队友,你在那里,我一定离你不远,这样才方便火力支援和救助……要不然你守你的,我守我的……不如去打单机了是不是……

  以上,完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