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启示录最终BOSS打法心得

时间:2013-06-03 17:3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近来小编一直在玩生化危机启示录,刚好玩通关了。关于最终boss的打法的确有点坑,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下小编的一些打法心得吧。

  最终boss它会有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就是他快靠近你时会一闪消失。然后紧接着就会快速移动到你身旁,来攻击你。这时他胸前的心脏会暴露出来,这时一定要快。对准暴露的心脏给他来一枪,这样他的攻击就会被你给打断。

  第二个阶段就是他快靠近你时会一闪消失,然后会有好几个分身快速移动到你身边来攻击你。这时要注意的是分身打你是不伤血的,你打分身也是无效的。然后就是要特别注意boss的本体,你可以用枪来打几个分身来判断谁是本体。确认后迅速瞄准暴露的心脏射击。如此反复他会被你打趴下来,这时他背后的弱点也会暴露出来。不要客气,拿出你的大口径马格南手枪照死对他的弱点打吧,不一会就能把最终boss干掉了

生化危机启示录最终BOSS打法心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