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装备崛起复仇击败磁力男心得

时间:2013-05-31 09: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关于武器:红刀/灰狐刀(这个其实随意)、大剪刀。

  关于假发:无限副武器,保证EMP手雷随便扔。

  关于格挡:强烈建议在Costumize界面中卸下Sky High这个技能(前前+方块,挑空),这是kazuyazhang同学指出的,万分感谢。卸掉Sky High技能后,当BOSS攻击时只要狂打左摇杆+方块就能保证防住所有攻击,否则可能会搓出Sky High而被攻击到。

  第一阶段:开始到切片男扔东西之前。

  目标:在切片男不扔烟雾弹的情况下将其HP削到70%以下。

  方案:开场使用大剪刀蓄力技,预先按住三角,一旦开始蓄力就放开三角攻击,然后就是狂打左摇杆+方块。这样打不能完全保证切片男不扔烟雷,但确实有一定的概率扔不出来(跟着打得比较紧的话,手残党纯凭运气)。如果没扔出来,那么恭喜,只要追着打几下就搞定了。

  备用方案(无限切糕):开场即忍者跑冲向切片男,正面滑铲进斩模式可劲儿切,运气好能切到90%以下。滑过了之后转回头再次滑铲切糕,总共需要三次。这个方法同样不能保证切片男不扔烟雾弹,而且首次滑铲也不能保证肯定是正面,所以并不是更高明的方案。

  如果切片男扔了烟雷,要么直接被炸伤,要么在烟雾中可能被击中(视角太扯了,经常从屏幕下方冒出来),基本上只能重来了。如果没被炸伤并且在烟雾中格挡了所有攻击,那也可以,不过这就不是手残党了吧……

  第二阶段:切片男扔东西。

  目标:斩掉或者躲开。

  方案:这次切片男只会扔一两个战车或飞机,斩掉并无困难。躲开的方法是:预先站到切片男的对角线位置,切片男开扔之后就朝扔过来的方向冲刺,基本冲到中场就够了,然后折返到冲刺起始位置,再次扔的时候还是向扔过来的方向冲刺。最后站到中场附近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