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最后的曙光 阿尔乔姆详解

时间:2013-05-22 10: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地铁:最后的曙光 阿尔乔姆阵营猜想

  伟大的共产主义?纳粹?还是中立?

  阿尔乔姆本来是莫斯科地铁六号线最上端的“展览中心共同体”之一的全俄罗斯展览馆站(特产是一种蘑菇,可以泡茶)的“公民”,站长是他的继父。由于全新的变异体Dark ones出现引起了恐慌,展览馆站请求在地铁中唯一对所有势力均有一定影响的“波利斯”大都会站(“波利斯”应该是波斯波利斯的西里尔字母简化转写,特指古代波斯帝国的首都。它由四个距离很近的站点组成,分别和代表信奉共产主义的“红线”和呈正三角形的极端民族主义势力“第四帝国”接壤并保持严格中立。波利斯是一个“种姓社会”,有军人,学者,普通人等“种姓”,大事由军人和学者协商。P.S,波利斯的特种兵被称为Ranger “游骑兵”。)派人来调查。来者是继父的好友,游骑兵“Hunter”(作者并未说清这是外号还是真名。)独自一人前去消灭Dark ones,将自己的身份牌交给阿尔乔姆,后者背负着疑问、使命和责任,踏上了前往“波利斯”大都会站的漫漫长路……

  以上便是地铁2033的主要背景。再解释一下地铁:最后的曙光可能需要了解的内容:阿尔乔姆费尽千辛万苦抵达“波利斯”后,为消灭Dark ones在植物园站的老巢,他同几名游骑兵一起找到并启用了核战前的机密武器基地D6。在故事的最后,阿尔乔姆隐隐约约对Dark ones有了一丝了解的时候,他爬上了电视台的顶端,用激光引导D6的战术导弹将植物园站和Dark ones夷为平地。

  在续作中,阿尔乔姆的“故乡”全俄展览馆站已被变异体攻破。阿尔乔姆被“波利斯”接受为一名游骑兵,并和旅途中相遇的、亦师亦友的“神棍”可汗,游骑兵乌尔曼和游骑兵领袖“上校”成为了朋友。因此可以认为阿尔乔姆属于“中立”阵营。至于游戏中怎么表现就是你的选择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