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胧村正》死狂小夜无砥石突破心得

时间:2013-05-08 16: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小夜,出了名的输出环境差,大招很无解,追求无砥石不靠奥义破关的大敌。普遍都是求命好不遇到大招,另外关键就是:输出快

  先吐槽她大招,火球大招,我通过50局的挑战,先后用了:找准时机砍破流--砍不破;快速近身追击流--没她火球追的狠;触手闪避技术流--事实证明我不够触手

  总之,大招阶段,不靠奥义似乎是什么好办法突破。那么,就让你发不出大招!

  小夜输出关键点,在于翻滚。平时很没存在感,在这里,碉堡了!

  翻滚的特性是,无敌……另外,无硬直取消普通攻击。DASH攻击虽然从使用目的上来讲,也能有同样效果,但是一,攻击动作中发出DASH攻击,经常比你需要的速度,慢半拍,后果就是被扇脸;二,DASH会浮空,这时候转身输出,有个空隙,而且如果小夜用连续拍脸,就算躲开,也超耽误输出时间。

  下面讲具体打法。

  开局地面阶段:

  开个好头,对心脏有好处。小夜开局可能采取两种行动:一、你贴着她脸砍它,她会扇你脸;二、你在太刀前三刀有一刀砍不到她的位置砍她,她会扔蓝符。那么我们的打法就很容易确定了------贴她脸。开局立刻向前走能砍到她的位置,太刀砍完一套,最后一刀判定一出,立刻翻滚,然后转身接着砍,她会原地扔蓝符,够砍一套,然后她会跑开,追归去,不管三七二十一先一个翻滚到她背后,再砍一套(可能砍不完)不要管蓝符。就这样,她面向你就翻滚到她背后砍,无脑重复,直到刀的灵力不足一半,或者场上有5个以上蓝符,拔刀。在她第一次飞起前,就能砍掉她第一条血。

  飞天之后,被烟火炸弹炸下来,会怒,扔三次烟火炸弹,会怒。我们要做的是,在她扔两次烟火炸弹之后,把她击落,这样她不会冒火;如果不行,就让第三颗烟火炸弹把她炸下来。怎么才能把她打下来?重攻击多次命中。重攻击包括:普攻最后一下,上斩下斩。这里如果有一把大太刀就太棒了。

  天空阶段:

  背后输出不用提了,A书目录金莲一抬半条灵力就没了,不要在正面输出。其余空战打法就都是那样。这里唯一有一个小技巧就是,飞乌鸦阶段,如果不能躲开,请背对乌鸦,在空中随便做一个攻击之外的动作,当然,不要忘记按住防御,于是你会被打到,会飙血,但就是不死。可以节省灵力,同时被乌鸦顶高,下落时还能直接攻击。这里最理想的情况,就是在地面背对乌鸦,上斩小夜,乌鸦撞到你,伤血同时把你弹起,继续上斩……一个乌鸦阶段能斩四次。

  如果不能再第一次飞天落地前打掉两条以上的血,后面表现的再好,也难以避免最后一点血的时候出火球大招

  好了,第一次飞天阶段过去了,无论是把她打下来的还是把她炸下来的,这时候她扔蓝符都是一次一大把,不能再无视了。不过为了输出,还是不能特意去清理,拔刀斩也不要轻用。拔刀斩使用时机:第一波蓝符在场,她又扔第二把,这时只能拔了;小夜卖萌(摔倒)的时候,一定拔一下清理场上蓝符,这是可以直接平砍四分之一条血的重大输出时机。没有拔刀斩的时候用上斩+DASH+太刀回旋落地清蓝符,否则死啦死啦滴,其余就和开局地面一样。这个阶段输出条件非常差,想打掉她一条血难上难,她飞天前如果加上之前的战果能让她只剩一条血,必胜了

  第二次飞天,九成九她会扔追踪的灵力符。不要躲,按住防御撞上去,可以挣得数秒无**输出时间,够大太刀轮两圈。除此之外空中阶段没有任何变化。

  第二次飞天,就算她有命落下来,也不过就是一两刀的命了。不过最好还是让她死在天上,一旦落地,没准就会开始火球大招。

  有兴致的可以用小夜第一条血练习地面输出,我最好成绩飞天前打了一条半。第一次飞天,如果不太好掌握把她砍下来的方法,第三个烟火炸弹炸下来也是一样的,就是扇脸动作略快了一点,按套路翻滚也是一样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