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胧村正》死狂过百鬼夜行心得攻略

时间:2013-05-08 16: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奥义:星天风车3 烈风走破 烈风走破2饰品:仁王

  料理:复活

  磨石:内云*9,其他随意

  注意点:尽量刀到一半灵力(包括使用奥义)就换,有居合最好,无居合就抓空隙或者找安全点。

  下面是正题

  1-4:前3波为带风筝的忍者军团,第4波全是地面部队直接烈风风车碾压过去就可以。所以这里主要讲一下前面3波的打法。

  打法有两种

  1:烈风和烈风2轮流使用清场,结束后换上星天风车的刀,移动到风筝屁股背后,跳起来打忍者的脚,距离自己把握一下,这附近是安全点,不会被自爆。这个方法好处是节省灵力,可以一直保有一把满灵力的刀,避免全灰情况的出现。坏处是万一打风筝手抽DASH了一下,就是自爆断刀扑街。

  2:直接星天风车把风筝清掉,之后换烈风轮流清场。好处是有效率且安全,坏处是磨石消耗量大。

  5-6:5是一只疫病神,推荐直接用带着烈风的太刀或者大太刀平砍打死,为后面6点地面部队做准备(可以留下一个居合)。顺便可以恢复一下刀的灵力值。

  6是两只疫病神外带6只一出来平砍几下,看到枪口放平直接开始烈风清理掉他们。之后就剩2个疫病神任我们鱼肉。

  PS:要注意疫病神的电突进,这里说下要点,当疫病神进行电突进以后必定会进行一次瞬移,这时它有两个模式,一个是放毒,这个可以忽视;还有一个是什么都不干再进行一次瞬移,这时它就会继续进行电突进。之后就会重复上面所说的这个行动模式。

  7-9:前面2波是和第4波的料理办法一样,直接弄死。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