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胧村正》死狂百鬼夜行突破心得

时间:2013-05-08 16: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文共分三部分。

  第一部分:炫耀!只用了1块伊宇一块五十岚就过了。我骄傲啊~靠料理复活一次,靠升级复活一次,人品爆表,我骄傲啊~

  第二部分心得:

  第一轮妹子正常打的,不是心得的心得-----

  1、要稳……DASH攻击别用的太HIGH飞高了,落下来没准什么情况。

  2、留下一直傻瓜,拖时间回复灵力。

  3、月下一闪,带了你就知道什么叫天下无敌。小怪登场我先闪一下,然后随便碰一下就结束战斗了。

  4、因为一直追求无砥石无奥义,所以在这里也只是有节制的用奥义。用在什么地方呢?忍者群,千万别吝啬,我除了一次砍双疫病神HIGH出视野,用下斩一屁股坐在电球上白痴死之外,基本都死在忍者手里。伊宇用在第三波怪的那群忍者,五十岚用在第八波那群忍者……喵的杂鱼就不要这么厉害好不好,屏幕外扔进来的炸弹贴着地皮悄悄的滚到忍者群中间什么的,烟幕弹到屏幕外扔大风车进场什么的,无论多小心翼翼总是会被没发现的攻击干翻

  5、之前一直以为5大鬼会是难题,无双模式里打五鬼就很是断了几把刀。但是这次意外发现,裂风走破把鬼们推到一个墙角之后,居然可以无脑平砍了……

  6、最后一波X男女,这两位有个特点,就是你放奥义他们必防御。用一个烈风走破,趁他们防御+防御时被攻击的微量位移,调整两人位置在一边,接一个拔刀斩——当然打不中,但是再接一个月下一闪,他们就断刀了,然后换太刀,可以一直平砍到死,他们,什么都不做……

  第二轮,没那么好心情看男人再奋斗一次,直接砥石奥义流。这里,提示诸位,烈风系列技能,是追求尽量少用道具奥义时的首选,既然用砥石,就没必要坚持双风车甚至三风车了。还记得上面提到的月下一闪么?仁王加成下,一击1400,蓝衣服忍者、和尚、亡灵枪手、小鬼、鸟一刀送走,其余小怪也都会在第二刀时挂点。至于撸BOSS……一个无限灵力砥石持续时间约8秒,可以放15个月下一闪。BOSS中,只有血狂昆沙门天和X男女能撑过一个砥石。而且,攻击范围,比全屏还大一圈!PS:无限灵力砥石用在BOSS战。因为无限灵力持续时间很短,连续释放一闪,只有最后出判定的时候才算时间,所以能放十几个,如果是等小怪刷新的话,时间就不怎么充裕了。反正小怪两下必死,用伊宇也一样。

  一点小阴招:一周目通关之后,两个人物应该都是三十上下。一次雪女洞练到能拿起备前长船建光的时候,立刻去挑战龙神拿仁王,车翻龙神出来50出头,立刻去百鬼。里面的怪脆的让我不敢相信!蓝衣服忍者平砍三下就死了,银色忍者一个烈风没完事就转死。而且,低等级去的好处在于,如果你车翻一票怪的同时不小心阴沟翻船,这些怪给你的经验又刚好让你升级……原地复活啦!

  第三部分,吐槽:为什么副本分阶段,不给个中途存档啊,任意阶段死直接踢出魔窟太残忍了,即便是我这颗大心脏也砸了两次桌子(第一次是龙神只剩两刀的血又黑天的时候,不过万幸我撑过去了)

  还有,最终武器的最终奥义除了帅还敢不敢有别的作用啊!硬要说的话----也不够帅啊!!!!

  最后----几年前就知道百鬼乱闪不够帅,为什么我现在还要吐槽啊!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