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7干掉斗气吕布打法攻略

时间:2013-04-19 09: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荆棘的效果是敌将攻击到我方时反弹伤害,并产生小冲击波阻止对方动作。董卓的秘武带荆棘8,能反弹约80%伤害。

  拿魏第一关,洛阳逃亡战的吕布试了效果非常显著。自由模式,难度难,角色77级赵云,加体力高扬后快800体力,装卷土重来(倒地加血)。武器选董卓秘武,另一武器带凯歌回血的曹仁秘武。

  开场直奔吕布处,让他打,赵云挨打倒地,回血约200,再挨打到红血倒地回血,吕布已空血了。赵云一招未出,吕布就被虐到空血了,很有趣。

  荆棘对空血的敌将打不死,最后一下要自己来。

  其他小将由于困难下基本扣不了防御力700的赵云血,故荆棘只有中断攻击作用,伤害不明显。

  修罗难度对一般敌将效果不错,挨打时对方也明显扣血,并可以中断对方动作。我方只要不死,用凯歌武器打几十兵就吸回来了。

  对修罗吕布不太好用,因为这家伙一击就把700防御赵云满血解决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