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警戒3坦克杀手

时间:2009-06-30 15:19 来源:52pk 作者: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单位名称:坦克杀手
  
  设计用途:反装甲步兵
  训练总部:玄武兵营,网走
  原产国:日本
  量产方:皇家速成道场
  信条:“没有我们不能熔化的金属”
  
  主要特点:
  
  »MX-19等离子切割炮
  »有太阳图案的头部装甲帽
  »为延长在地下的逗留而准备的口粮
  »自供电等离子燃料电池
  »方便移动的装备
  
  历史
  
  有一个问题在全世界的军事战略家中流传:旭日帝国是如何秘密的组建了这么大的一支军队?盟军和苏联在战略资源和人数上的优势是旭日帝国望尘莫及的,但是现在帝国却雄心勃勃的想要称霸全世界。这个问题的答案仍然是未知数。现在,最令盟军和苏军头疼的事莫过于他们的兵工厂里的那些武器和帝国的相比简直就像是从石器时代来的一样。一个很明显的例子就是坦克杀手师——帝国的反装甲步兵。非主流是他们最大的特征,但无可否认的是他们对付坦克是很有效的。坦克杀手代表着战场上对现代主战坦克的最大威胁。
  
  有消息说,坦克杀手在日本国内承担着社会的责任是如此之重以至于他们的脸上从来没有笑容。
  
  坦克杀手师在选人时似乎喜欢那些身材矮胖敦实,有力量、勇敢、精明的人。他们被训练如何使用各种重型装备,包括代表着帝国科技最高水平的MX-19"村正(日本妖刀名)"个人等离子切割炮,这种武器能在几秒内熔化英尺厚的钢板。另外,这种极度危险的武器只占他们背包空间的一半,另一半就是那个奇大无比的帽子。坦克杀手戴着的这种特殊的头部保护装置有一个特别的目的:帽檐处能向下发射小型的等离子光束,这能让坦克杀手在必要时快速的在地上隐蔽。
  
  这种有太阳花纹的头部装备还可以当作坦克杀手挖的洞的盖子,直到他选择撤出洞穴。这种挖洞战术被发现于与坦克杀手师的第一次交火,一队不幸的坦克闯进伏击圈,坦克杀手开始攻击他们,而绝望的坦克们这时最想要去做是碾压坦克杀手。但是坦克杀手们快速的沉到地面以下,甚至没有人受伤,等坦克们过去之后,坦克杀手们从蜘蛛洞里钻出来继续攻击,快速解决战斗。
  
  虽然使用蜘蛛洞看起来是可耻的,但是这在对付苏联和盟军时被看成是一种可接受的战术,因为苏联和盟军的争斗本身看起来就很可耻。
  
  在文化方面,坦克杀手是很难理解的,尽管人们对旭日帝国的了解也很少。这可能是因为藏在蜘蛛洞的战术在帝国的军队里看来是可耻的和羞愧的行为。同时,坦克杀手的重型装备在军队里也是一些嘲笑的源头,就像一些被截获的信息里说的。然而,坦克杀手的熟练的技术和刚毅的品质仍然引人注目,同时,越来越多的人看到坦克杀手在战场上和装甲部队发生直接冲突表明:旭日帝国正在大批量的训练这些步兵,数量越来越多。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