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6克里斯篇混沌逃亡攻略

时间:2013-04-09 09:32 来源:3DM 作者:bqziqiang8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首先声明我们都是用手柄玩,键鼠玩家只要不乱摇鼠标应该问题不大。

  绝望难度下和朋友联机合作一次过了混沌大逃亡!

  以前都玩过生化4、5,所以潜意识保持着警惕性,比较善于观察环境,发现一些诀窍。望能帮助到各位!

  简单要领:

  如果是和朋友合作,各角色一左一右,方便控制!

  相互【不冲撞】,发生冲撞会暂时失去控制,大家都明白……

  相互【不抢道】,一个人把路拦住了,后面那个肯定受影响……

  但也要注意不可挨着边缘跑,原因和不抢道相同,当混沌丧尸把路拦住时,射击他的眼睛!

  滑铲把握时机,这是一个致命的要点!全程就一次需要滑铲。手柄滑铲【LT】、鼠标是【右键】,长按1秒可以增加滑铲的距离。跑上坡,在【接近】障碍物的【阴影】时,即可按下滑铲!

  协作跳跃时,对准人物按【B】(键鼠的没试过……),皮尔斯跳上后,快速转身按【B】。上了电梯后,就逃出升天了!

  顺便一提,电梯到达目的地后,混沌丧尸也从中间的爬出来。

  此时的交战只需看准时机,用巴雷特对准他身体尾部的【心脏】来一枪。

  真不用浪费子弹,但需要一个队友去吸引其注意力!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