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启示录 初级打鬼船攻略

时间:2013-04-03 09: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生化危机启示录 初级打鬼船攻略

  船,做为最后一关,确实有难度(单人)。子弹不够用,不能走错路。本人装备 47村正狙击,47长管,45黄金AK。手雷系全满最好,草药最好全满。

  AK主要起到点射作用,防止射箭的吸管偷袭。(加了射速,攻击力,STOP,装弹量)

  村正一定要用蓄力,要不然石头人会费血很多。(装备蓄力,攻击力,装弹量,STOP)

  长管(攻击力,一枪两子弹,射速)长管射速最重要,要不然到后期眼看敌人都打不了,有的敌人速度非常快。

  几场重大战役:

  0.最开始上来找到钥匙,敌人级别不高攻击机却很大,注意防范,尤其会爆炸的吸管。打后得到钥匙,进入电梯。

  1.吸管人加两个电锯第一场,最开始都很讨厌射箭的吸管很多,攻击力,防御力不高,我用AK点射,点射到一定程度出现电锯人一个一个出,必须一下用长管解决,子弹不能浪费一点(基本上瞄准一枪两发子弹就能搞定)两轮后出现钥匙。这里是第一个补充弹药的地方

  2.吸管人加大剑第二场,经过游泳进入到大剑的区域(主任务时,第一次看见大剑的地方),到这里,狙击的子弹就不要省了,射箭的防御力和攻击力都上来了,AK点费子弹和时间。基本上用蓄力2发子弹一个。然后出现大剑。打完后出现再次吸管人射箭的和螳螂,最后又是3个大剑(两个速度很快)一个很慢。到这里应该是狙击点掉,麦林子弹留到最后使用。

  3.全体吸管人加爆炸人第三场,最讨厌的一场,刚上来就很多射箭的吸管,没办法狙击加AK。然后多利用后面的两个箱子怕上怕下基本上损失2个草药就能OK的地方,不过这地方也不能使用麦林。一共出现8次左右吸管(从地上升起的那种)这里是第二个补充弹药的地方。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