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经理2012》战术高阶心得攻略

时间:2013-02-26 15: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4)射门:基本包括远射、门前抢点两种,远射自不多言,在对手龟缩禁区,很难传中或传身后球的情况下,利用对方门将视线被挡的情况打打远射是可以的,但因为成功率的问题,并不是每一次进攻都需要以远射结束。为什么?因为成功率较低,而远射基本打飞的情况,实际上是将进攻权拱手相让。

  那么,进攻的要点是什么?成功率,否则你会有脱了裤子半天等半天,却只放了一个屁的挫败感,更因为进攻和防守是密切关联的,成功率不高的进攻,实际给了对方更多的进攻机会,自己丢球的可能性会更大。

  防守行为有哪些?

  (1)门将的扑救:这点不用解释。

  (2)断球:铲抢、断脚下球、以至犯规等行为实现。

  (3)截球:通过预判球可能的线路,提前解围或将球控制住,并形成自己进攻的局势。

  (4)卡位:通过合理站位实现两个目的其一是不让对手轻易突破(速度个位数的中卫为什么能防住速度双20的前锋?),其二则是利用越位规则,不让对手轻易反越位。

  防守相对简单,从动态方面来说,是通过断球、截球来获取由守转攻的局面,从静态方面则是抢占位置,不让对手轻易反越位或突破,更多利用强壮的身体和合理的身体对抗,让对手球过人不过。

  相对而言,在FM里,进攻更需要战术的合理设置,而防守则更依赖于球员的单兵防守能力以及合理补位的能力,简单来说,就是更多依靠球员本身的能力。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